有機硫治癌療法

 

回到首頁

  • 更新日期:2018-9-17

  • 編寫者:郭漢聰


  1. 服用有機硫(MSM)。
    購買時要認明是有機硫,沒有參雜其他成分。產品的好壞,攸關生死,不可草率。
    MSM可以 消炎、止痛、消腫。
    MSM可以排除血液中的乳酸,殺死血液中的微生物。(癌細胞會代謝出大量乳酸,阻礙養分進入正常細胞,形成所謂的惡質病。)
    MSM可以充當木馬,攜帶大量氧氣或其他抗癌成分進入癌細胞,殺死癌細胞內的微生物,改變癌細胞的酸鹼值,讓癌細胞恢復為正常細胞。
    MSM可以排除重金屬,尤其是針對重金屬造成的癌症與腦部疾病。
    MSM的劑量:每日2湯匙MSM粉末,大約是24克,建議分成4等分服用,也就是,一天服用4次,每次服用6克。或是將12湯匙MSM粉末倒入4000cc不含氯的水中,然後每天喝掉1/6的量。
    化療期間的劑量:每日3湯匙MSM粉末,大約是36克。或是將12湯匙MSM粉末倒入4000cc不含氯的水中,然後每天喝掉1/4的量。
    MSM的毒性比水還輕微,它的致死劑量是2000克,所以幾乎不可能達到致死劑量,請放心服用。
    MSM具有薄血作用,不能與其他薄血劑一起服用,例如:阿斯匹林Aspirin。
    MSM具有強化藥物的作用,如果合併化療藥物一起使用,化療藥物必須減量。

  2. 水質要除氯,包括飲用水、洗澡水。
    氯會抵消MSM的作用。
    除氯的方法包括:自來水加熱或加入1~2顆檸檬的汁,然後靜置20分鐘以上。
    服用MSM的前後2小時內不能用含氯的水洗澡。
    氯與氟都會阻礙氧氣進入細胞內,影響有機硫的功效。

  3. 每日喝足夠的無氯的水。
    水量的盎司數值=體重磅數的一半數值,例如:一個200磅的人,每天要喝100盎司的水。分批飲用,不要一次喝完。

  4. 每日曬太陽30分鐘。
    無法到戶外曬太陽者,可以照射室內的A型紫外線燈,不要照射B或C型紫外線燈。
    紫外線會讓牙齒的銀粉充填的汞揮發,所以照射時要避開嘴巴部位。
    照射完如果皮膚有脫水現象,請用濕布覆蓋皮膚幾分鐘。

  5. 每隔一日,浸泡Epsom Salt Bath(鎂鹽)。
    癌患都嚴重缺鎂,補充鎂是治癌第一步。
    補充鎂的方法以塗抹或浸泡氯化鎂最佳,在此建議使用瀉鹽(Epsom Salt)是因為瀉鹽是硫酸鎂,含鎂又含硫,具有雙重效果。
    劑量:1杯瀉鹽倒入溫水浴缸或泡腳盆。
    浸泡時間:20~30分鐘。

  6. 每隔一日,浸泡Baking Soda Bath(小蘇打)。
    本項與第5項輪流浸泡。劑量:1杯小蘇打粉倒入洗澡盆熱水。
    浸泡時間:20~30分鐘。
    根據 Dr. Mark Sircus的建議,醫療級的小蘇打粉泡澡劑量是2磅以上,大約是700cc刻度的小蘇打粉。

  7. 每日服用半茶匙Real Salt(海鹽)。
    Real Salt含有豐富礦物質。

  8. 每日服用1~2滴5% Lugol’s Iodine(碘溶液)。
    5% Lugol’s Iodine泡製方法:10克碘化鉀加入100克水,混合均勻後再加入5克的碘元素。

    每150磅體重約服用1滴5% Lugol’s Iodine。(標準滴管20滴=1cc,每一滴是0.05cc。)
    氟、氯、碘都是屬於鹵素家族,彼此互相競爭。換句話說,氟與氯會排擠掉碘,碘也會排擠掉氟與氯。
     

    5% Lugol’s Iodine

    /碘化鉀

    碘化鉀

    1

    6.25mg

    2.5 mg

    3.75 mg

    2

    12.5mg

    5.0 mg

    7.50 mg

【補充資料】

  • 有少數人會對MSM產生過敏,皮膚出現紅疹。測試過敏的方法如下:
    用一茶匙MSM粉末(約4克)倒入100cc的水中(不含氯),攪拌均勻後,再從這100cc的水中舀出1茶匙來喝(相當於0.2克MSM)。等候2小時,如果出現皮膚紅疹,就是對MSM過敏,如果沒有出現紅疹,必須再做進一步測試。第2次的測試是喝1湯匙(相當於0.6克MSM),一樣等候2小時,如果還是沒有出現紅疹,才能確定對MSM不會過敏。

  • 排毒浴=2杯鎂鹽(瀉鹽)+1杯小蘇打粉,泡20~40分鐘。

  • MSM粉末產品→http://www.inature365.com/goods.php?id=359

 

資料參考:

http://www.cancertutor.com/organic_sulfur/

MSM

MSM的作用很多,簡單整理如下:

  1. 攜帶氧氣進入細胞,具有殺菌作用,逆轉癌細胞(恢復成正常細胞)。

  2. 殺死血液中的微生物。

  3. 掃除血液中的乳酸,治療癌症的乳酸惡性循環--惡質症。

  4. 攜帶滅菌物質進入癌細胞(打開癌細胞大門),逆轉癌細胞。

  5. 消腫、消炎。

  6. 紓解疼痛。

  7. 促進血液循環。

  8. 協助Rife machines(GB-4000系列),殺死癌細胞內微生物。

  9. 排出細胞廢物、毒素,包括重金屬。
    以上都跟癌症有關。

  10. 間質性膀胱炎(Interstitial cystitis)

  11. 過敏

  12. 昆蟲螫咬

  13. 氣喘

  14. 肺氣腫

  15. 肺功能障礙

  16. 鼻竇炎

  17. 肌肉痠痛、痙孿

  18. 偏頭痛

  19. 骨刺

  20. 關節炎

  21. 風濕性關節炎

  22. 腕隧道症候群

  23. 糖尿病

  24. 克隆氏症(Crohn’s Disease)

  25. 潰瘍性大腸炎

  26. 腸道憩室

  27. 便祕

  28. 維生素礦物質的吸收

  29. 胃酸

  30. 胰島素的製造

  31. 毛髮指甲的生長

  32. 皺紋

  33. 切傷

  34. 疤痕、蟹足腫

  35. 燒傷

  36. 膽固醇

  37. 免疫力

  38. 紅斑性狼瘡

  39. 硬皮症

  40. 中風

  41. 心臟病

  42. 動脈硬化

  43. 靜脈曲張

  44. 蜘蛛狀血管病

  45. 慢性流鼻血

  46. 瘀青

  47. 牙周病

  48. 無精打采

  49. 宿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