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函

中醫世界首頁

作者:吳永志醫師

【分享1】Ed Vincent

肺癌三期患者痊癒分享(78歲,某大公司董事長,美國加州)

開始執行:2003年6月底

 

2003年5月底,我被診斷為肺癌3B期,經過手術切除有癌細胞的肺葉,很不幸的,還是找到一些無法用開刀方式切除的惡性腫瘤,我因而被宣判只剩下幾個月可活。

醫院強力建議我做放射線和化學治療,我只想增強抵抗力,讓自己的力量足以跟病魔對抗,因而我未做進一步化療。

手術後一個月後,我去求助吳醫師,同一天我也另外看了兩個不同的營養師,兩位營養師給我的建議都差不多,但吳醫師給了我更好的飲食計畫,所以我選用了吳醫師的療程。

吳醫師根據我的狀況,為我量身打造「生機飲食蔬果汁」食譜,並且告訴我初期一天要飲用8杯,還教我相關營養補充品的服用時間和方法,再加上氣功與腳底按摩的治療。大約執行約半年時間後,我現在一天改喝6杯蔬果汁,並搭配更多、更豐富的蔬果。

去年到醫院做斷層掃描和照X光,已經沒有癌症的傾向,醫生無法理解原因,你現在可以明白我為什麼說:「我有多幸運能遇見吳醫師」這句話了嗎?

吳醫師夫婦都有非常豐富的醫學和營養學知識,兩個人都有溫暖、樂於助人的好心腸,因此我希望我的健康分享能夠幫助更多生病的人....

 

【分享2】黃花燕

53歲肝衰竭,乳房硬塊(新加坡)

 

我認識吳醫師夫婦已經有11年,在嗎們自然療法的治療下,我救回自己的生命兩次。第一次是1997年,我的肝功能突然失效,發高燒,肝指數高。有兩個專科醫生都說沒有辦法,可能要換肝才能得救,可是換肝並不是件容易的事。

而我也是在那時認識了吳醫師。他為我設計4個月的療程,剛開始我也很猶豫。但吳醫師說:「這些都是有機的食物,妳卻不敢吃,卻吃那些有毒的東西......」這句話讓我決定進行療程。我也在此時看有關自然療養的書和錄音帶,學習生機飲食。大概過了一個多月,瘦了將近17磅。去醫院檢查,檢查的結果是我的肝指數及肝功能已正常。

我繼續做完4個月的療程,就完全康復,之後只做了幾個月後就停止了,沒有再繼續下去。

所以在1999年,我的家庭醫生發現我的左乳房有一個瘤,約有雞蛋大,她的臉色凝重,要我趕快去檢查,我已經是有經驗的自然療養者,所以當天就去找吳醫師,他幫我設計了療程,還建議我每天大笑10次,還要曬太陽,慢走半個小時。

我完全照吳醫師方法執行,進行了90天,瘦40磅,而我的腫瘤也變扁了,我又恢復健康,我對自然療養從此很有信心,不間斷的學習。多謝吳醫師救了我的命,並改變我的人生。

感恩你們的慈悲治療。

 

【分享3】何顯亮

皮膚病患者分享(香港中醫師)

開始執行:2005年11月

 

我太太經常催促我這位已有二十多年中醫經驗的老頭去讀書,她說「救人先救心,高明醫術再加上多個頭銜,病人心想只要看見你就有救了。」為求精進,2005年11月,我和太太便在教室裡聽吳永志醫生講「生機飲食」。

吳醫師風度翩翩、項背挺直,神采飛揚,額角飽滿發光,非常引人入勝,當知道他巳六十九歲時,我感到很詫異,橫看豎看,他只像四十來歲。在香港,沒有蔬果機,沒有蔬菜汁,吳醫師又不吃飯,幾天下來好像只喝水,白天上課,晚上指導病人,一樣精神飽滿,令人嘖嘖稱奇。

我向來喜歡做「神農氏」。加上很滿意吳醫師這個「模範」,於是開始進行生機飲食。一開始喝蔬菜汁挺好的,但3個月後,我的臉部開始又癢又紅,手指頭開始潰爛,接著是手腳及身驅,但我不心慌,我知道這是自然排毒反應。我自少有皮膚病,經常塗西藥,十來歲時,出過3次風疹(德國麻疹),父母帶我去注射西藥,現在手指潰爛最嚴重的地方,正是小時候塗藥最多的地方,說明這些藥毒一直潛藏在身體。為了求證蔬菜汁的功效,我不服中藥,皮膚的潰爛程度有增無減,前後差不多一年才康復,這就是濫用西藥的後果。

過程裡,我深深體會蔬菜汁的功效,我的面色開始泛光紅潤,體重由77公斤減至62公斤,人變得輕鬆自在,精神也飽滿了。我太太全程都跟我飲用蔬菜汁,她除了初期的糞便較黑較臭,沒有其他強烈反應。直到今天,我們仍然飲用蔬菜汁。

我同時鼓勵病人飲用蔬菜枝,效果不錯。很多病人多年沒吃水果,也不怎麼吃蔬菜,原來某些中醫師認為蔬果都是寒涼之物,多吃身體會虛弱,但現代人肉食過多,營養過盛,需要急切解決的問題是毒素及酸性體質。

老實說,健康不可能唾手可得,這個世界亦沒有仙丹,但要擁有健康也不難,簡單的生活、正確的飲食方法、恰當的起居習慣、愉悅的心境、適當的鍛鍊。

我們在此感謝吳永志醫師夫婦兩人,他們教懂我們一種簡易的保健方法,救己救人,還以身作則,身體力行四處行善,捐贈大部分的收入給孤兒或貧困人士。

他倆是我們人生中最重要的老師,我們衷心感謝及尊敬。

 

【分享4】許美英

肝功能異常患者分享(美國退休校長)

開始執行:2007年8月

2007年初我的先生,每月從羅省到三藩市一所由教會舉辦的青少年情緒智商培訓中心(Youth Success Institute)服務。而吳永志醫生及他的夫人,是這教會及培訓中心的要員。經過中心創辦人徐立平律師介紹,我先生認識了吳醫師夫婦。多次他從三藩市回來都與我分享吳醫師夫婦到世界各地傳揚天然抗病方法的真理,因為如此,我開始對吳醫師有深入認識。

其實早在2002年時,我作全身的健康檢查時,發現肝功能不正常,患上乙型肝炎。所以我和先生決定2005年退休,好好休息也希望肝炎能痊癒。2007年6月發現肝炎惡化,這消息令我們夫婦萬分焦急,在不知所措的情形下過了兩個月。8月份一個主日,我剛好到三藩市,巧合地遇到吳醫師,午餐時,我心裡突然感覺要主動見吳醫師。當他一聽到我生病,立刻放下午飯並開始替我檢查,他說我不單肝功能不正常,我還有其它的病毒。他用了超過一小時的時間,細心地教導及鼓勵我如何運用他創作的自然食譜,來戰勝肝炎及其它病毒。

當時我內心非常不願意放棄過去的食譜與生活習慣,要作這天大的改變令我頭痛萬分。終於兩星期後決定健康要緊,還是選擇自然抗病方法,便開始用吳醫師的方法自救。

第一天開始,不到晚上10點便想睡,所以一早便上床休息。第二天一早起來見到花園到有許多落葉,忍不著拿起掃把清理。掃完後驚訝地發現,我以前對樹葉的敏感完全消失。兩個月後,我無意地發不用戴眼鏡讀報,當我告訴我先生時,他說一個月前已留意到我沒有架上眼鏡閱讀。在10月份,驗血報告証明15項肝功能,13項顯示進步。

我很清楚除了自己的努力,還有一個重要的力量讓我戰勝病魔。當我每次到三藩市遇到吳醫師夫婦,他們不單對我細心地慰問詳談,他們對教會的兄弟姐妹,牧師,師母都是一樣關心。他們對人關懷的態度大大感動了我。見到他們在美國與世界各國樂意及不停為主作見證,推動自然食譜及健康養生法,以身作則,我發覺到自己應不斷地向他們學習及改善不良習慣。

4個月的療程在2008年初完成,我的身體健康大大改善,體重降了10磅,精神飽滿,朋友們說我年輕了20歲。在靈性上我更加了解到身體是神的殿,應該好好地保管,這樣才能得到神喜悅、榮神益人,為主作見證。

自從結識吳醫師及經過他的細心治療,我親身體驗到蔬果汁可以養生,抗癌及治病之道。所以我是非常支持吳醫師的這本著作。正如吳醫師的序言所述:藉著此書,讓世界各地有患病之苦的人,都可以有機會靠著此書學習如何自救,改善生活習慣及飲食、重獲寶貴的健康及神賜給我們的生命。

 

 

(以上推薦與分享,均摘錄見證者的心得,因篇幅限制,只摘錄重點,並以中文呈現,備有原文存檔)


站長補充:

  • 本文摘自《不一樣的自然養生法》原水文化出版社

  • 本書到此完結,讀完後,大家應該可以從吳永治醫師夫婦身上看到「基督之愛」!

回到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