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醫製造出的疾病案例

中醫世界首頁

作者:倪海廈

 

01/26/2006

男,白人,1932年生,初診自述有攝護腺問題,他的PSA指數是14,主要症狀是雙腳冷,夜間頻尿,無胃口(從開始吃心臟病的藥後就失去胃口),睡眠品質非常差,脈時一止,他很緊張,因為西醫要做切片,如果證實他得到攝護腺癌,將為他使用冷凍法殺死攝護腺,之後可能終身要使用導尿管,而且不保證癌症不擴散開,我問他:你吃的西藥是做什麼用的?他自述五年前體檢時被西醫查出他有高血壓,於是開始服用降血壓藥,一年後突然有一天心跳不規則,於是去做檢查,又被告之他有心瓣膜閉鎖不全,須要做瓣膜修補手術,他不願意做,於是又吃調節心臟速度的藥物,一年以後,因為小便頻繁,去做檢查,又被告之他攝護腺肥大,於是又吃一些控制攝護腺的藥物,直到上週查出這攝護腺癌指數偏高,被懷疑得到攝護腺癌,這次他是真的被西醫嚇死了,由於他已經陪同好幾位朋友來找我看過病,所以他很瞭解我的實力所在,我現在是說給人紀班學生聽的,一般讀者們不須要看下去。

此病人在五年前因為吃降血壓藥物一年後,這降血壓藥物的副作用就是會造成心臟瓣膜閉鎖不全,被查出之後,西醫無藥可治,但是病人不願意開刀,於是給他調節心臟的西藥,但是這西藥的副作用就是心律不整,於是他越來越壞,由於心火不足,無法下降入小腸,於是造成過多尿液累積於下體,於是下焦就寒濕了,自然造成攝護腺肥大,日久之後,加上病人吃各種維他命,於是多餘的營養屯積在攝護腺中,去餵食癌細胞,這就是男人得到攝護腺癌的原因了。 

人紀班的學生都知道,我只須摸一下病人的手掌半秒鐘就可以立刻就告訴他,你尚未有攝護腺癌,不須要去切片,現在立刻全面停止吃西藥,我只須將你的心臟治好,指數自然就下降了,此病治來有何難呢?但是不會使用附子的中醫是無法救他的,這種原來就是因為吃西藥而產生的病,如果再回去給西醫治,此人必然下半生,永遠使用尿布,直到死亡為止。這種本來好好的一個人,一直都是健康的,就是因為去做體檢後,開始吃西藥至今,沒有一天是快樂的,越吃病越多,吃到現在卻面臨要開心臟刀做瓣膜修補,又要面臨原本根本不存在的攝護腺問題,真是被西醫整慘了。他相信西藥的結果就是一身病痛,加上提早死亡。此案例就是最標準的我在幫西醫擦屁股的案例,西醫就好像是初生的小兒,每天尿床,隨地大便,中醫就是媽媽,隨時幫他換尿布跟擦屁股了。真是討厭! 

已經有非常多的男人被西醫切除攝護腺後,以為這PSA指數會歸零,結果呢?指數卻照樣上升,病人照樣是死於這攝護腺癌,許多女子在子宮卵巢正常時就做了切除手術,結果呢?照樣是得到子宮癌卵巢癌而死。 

全世界的西藥廠每天在祈禱大家都生病,這樣他們才有錢賺,他們的西藥產生的副作用,往往遠大於原來的病情,大家都健康的話,他們就沒有錢賺了,所以他們一直在買通醫師幫他們宣揚西藥有多好,由於人們相信醫師,於是間接的就相信西藥廠了,這種惡性循環的結果就是病人倒楣,既賠錢又傷身,於是大家短命。醒醒吧!無知的民眾呀。只有我中華醫學可以拯救世人,真正能使人類免除來自疾病的威脅。

02/01/2006

女性,1946年生,西醫迷信者,十年前開始服用控制血糖的藥片至今,她於2003年在右足底發現得到黑色素瘤,開刀切除後,同時做了足部重建手術,同年切除全部子宮與卵巢,同年又被查出右側鼠蹊部有淋巴癌,也做了切除手術,之後到去年又被查出她得到子宮頸癌,而且已經擴散到小腹腔內,同時這被切除的淋巴腺同一位置又出現腫瘤,她一直在服用西醫所謂的預防癌症擴散的西藥,這西藥的副作用就是會引發心臟病,去年因為左腿腫大,被發現有瘀血塊在靜脈血管中,於是又服用西醫的老鼠藥來讓血變稀,以為這樣就可以預防心臟病了,來之前有做過正子掃瞄,腹腔癌症已經擴散,同時極端的疼痛,體重過胖,不斷的在吃止痛藥,讀者說她該怎麼辦呢? 

目前病人主要症狀是腰酸背痛,持續腹痛,左腿腫大約是右腿的三倍,極度便秘,雙腳冰冷,無法正常走路,失眠,極度疲倦,西藥是越吃越多,這案例由我來解釋給大家聽,希望能使讀者更清楚的瞭解這種病的全部過程,回到最初十年前,此人因為相信西醫的說法,相信高血糖會引起心臟病與中風,所以她每天都按時吃西藥來控制血糖,她並不瞭解這些被西藥降低的血糖,根本沒有排出體外,一直是沈積在雙腳中,於是因為血液循環產生障礙,加上病人不斷的吃各種維他命,而這些多餘的營養逐漸的也累積在雙腳之中,此陳年的營養不但對身體無助,反而會去餵食癌細胞,所以才會在腳底生出黑色素瘤,同時也因為有過多不必要的營養屯積在下腹部,於是就算她將子宮卵巢全部切除,結果卻照樣得到子宮癌,同時也在附近淋巴腺上長出癌腫硬塊,病人不瞭解真正引發心臟病的是控制血糖的西藥,並不是高血糖,所以她右腿內出現瘀血塊,就是因此而來的,同時癌症手術後她又相信西醫說的吃西藥可以防止癌症擴散,於是這西藥又會引起心臟病,我跟她說明這西醫開給妳的血稀藥物就是殺老鼠藥時,她當場是氣到痛哭不已,(台灣慈濟醫院副院長在電視上騙台灣人說那不是老鼠藥),現在美國西醫除了原先的藥物外,其他是只能開止痛藥給她,而這止痛藥會傷肝同時造成極端便秘,終會引起肝癌,這就是迷信西醫學的代價了。 

她從十年前開始到現在服用的西藥如下:

1.Senna--Stool softener,她服用這軟便劑是因為她服用止痛藥傷到肝臟後,所產生的便秘。

2.Glyduride--Diabetes,這降血糖的藥物會造成雙腳麻木冷冰,之後就會產生瘀血塊,病人將面臨截肢手術與心臟病的攻擊。

3.Lisinopril--Blood pressure,這降血壓藥物的後遺症就是腎衰竭與製造出癌症。

4.Oxycodone--Pain,這類止痛藥最傷肝,結果不但是產生嚴重便秘,更會引起肝病變。

5.Lorazepam--Anxiety,這種抗憂鬱藥的副作用就是讓人很開心的去自殺了。

6.Dexamethasone--Inflamation joint pain,這種關節炎的藥就是心臟殺手,是損毀心臟的原凶。

7.Warfrain--Blood thinner,這就是老鼠藥,專用來毒殺老鼠的藥,現在被西藥廠拿來給病人吃。

8.Klorcon--Potassium,鉀元素應該自天然食物中去攝取,不應該吃人工合成的丸藥,因為會餵食癌症的。

9.Furosmide--Water pill,利尿劑只會讓腎臟更衰弱,同時刺激身體更容易產生癌症。

10.Lunesta--Sleeping pill,安眠藥的副作用就是焦慮與憂鬱,然後再吃抗焦慮憂鬱藥物後,結果就是很開心的去自殺了。 

我目前是在極力的搶救此人,效果如何,尚未成定數,但是我肯定在美國我是她最後的希望了。讀者一定要記住我說的一個大原則,這個原則就是你要知道,你一定要相信你自己的感覺,你身體的感覺從未騙過你的,這感覺就是正常人雙腳底必然是溫熱的,讀者無論你信中醫還是西醫都沒有關係,當你被醫師治療後發現雙腳是越治越熱時,你就是在痊癒的路上了,繼續走下去,必然會健康的,如果你被治療後是越治你的雙腳卻是越冷時,這就代表治療是無效的,趕快停止,另找高明去也,這才是正確的態度,你生存在現在這個唯利是圖的西醫學環境中,讀者們一定要學習到如何保護你自己,你可以不信中醫或是西醫都沒有關係,但是最起碼的你應該相信你自的感覺,你的身體隨時都在提醒你,是錯了?還是對了?上述的案例就是此人不相信自己身體的感覺,她被西醫治了十年,雙腳是越治越冷,她只顧著西醫給她的數據,相信西醫的正子掃瞄,其又能如何呢?正確答案是她每天都生活在死亡的陰影之下,不但毫無生活品質可言,病痛照發生,給西醫治是越治病越多,痛越強,到頭來是死得更快更痛苦而已,請大家醒過來吧! 

其實每天我都有很好的案例可以寫下以饗讀者,近來因為忙於寫神農本草經,所以無法抽身來多寫一些,只有利用稍有空閒時挑些案例來說給大家聽,希望讀者能從這些血的教訓中,學到一課,不要再犯下同樣的錯誤了,如顏淵之不二過。

回到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