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腸胃跟心情有直接立即的關係,所以腸胃不好的人必須保持愉悅的心情!如果因為得不到別人的關懷而鬱悶,有二個辦法可以參考。

    第一、消極的方法:祭出“快樂不要被別人控制了”這一句咒語!設下停損點!砌上防火牆!

    第二、積極的方法:主動去關懷別人,把愛傳出去。

    俗話說:助人為快樂之本,關懷別人可以得到莫大的快樂!把個人的小愛化成大愛,一旦站上了高點,視野就會跟著遼闊,心情當然也就不一樣了!

    偷偷告訴大家一個祕密:一切都是遵循因果律,你把愛傳出去,繞過地球一周,最後會回到你身上,連本帶利。

    我曾寫過《愛的方向性》,摘錄如下 供大家參考:



    《愛的方向》

    愛,我個人覺得還是有方向性。我們把愛傳出去,然後,愛繞了地球一圈,愛又回到我們身上,滋潤著我們,殊不知,那是我們自己播下的種所結的果!

    愛不傳出去,卻成天渴望被愛,無疑是緣木求魚,自己在折磨自己。

    愛不是佔有。佔有的愛,繞了地球一周後,回到身上的將會是恨。

    愛是利他,最後利益到自己。

    愛的方向是:「利他→利己」,而非「利己→利他」。

    享受被愛時,千萬不要高興太早!如果不懂得從原點把愛傳出去,總有一天,再濃的被愛也會消失殆盡!

    缺乏被愛時,千萬不要難過太早!只要掌握愛的方向性,早日從原點把愛傳出去,總有一日,愛神將會再度降臨!
    更多